close

食物:鮮肉包(袋內食物照片待補)

店名:郎 港式鮮肉包

地址:斗六市民生南路黃昏市場內(靠民生南路的攤子)

推薦:4顆星(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哦)

我是一個不愛吃肉的人,怎麼會來推薦鮮肉包呢?

話說那天去黃昏市場幫媽媽買菜,看到了一攤排著常常人群的攤子

到底在賣什麼呢?原來就是水煎包嘛...之前哥哥有買過了,但我連看都不想看

而是什麼動力讓我停駐在攤子前呢,當下只是買回來給家人吃而已

可是開車回家的路途中,鮮肉包的香味讓在密閉車廂內的我,肚子姑嚕姑嚕的叫

也許當時肚子餓了吧,也順手拿起一顆來嗑...發現包子的肉汁是這麼的鮮甜

讓一個本來不吃肉包的我也嗑完了一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ez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