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因為太認真而覺得人生好無奈

有時候覺得生活只要傻傻的過就好

有時候看了一些文章就會看看自己...原來我什麼都沒做到

有時候看到新聞報導貧窮或悲劇就覺得自己好幸福要珍惜

有太多有時候,或許太常遊走在天平兩端吧?只要一不平衡

心裡即產生了物理反應,該去調整另一頭的重量了.

今天看到小婷仔的blog ,發現到那種開心的感覺我也曾有過

雖然只是平凡&幸福的開心,但卻會讓人想念.是否因為大家太可愛而讓人想念呢?

看了央妹去春吶的照片後,讓我更想再次籌辦幸福的旅行.雖然我現在是個閒閒美帶子的PM,

看照片當下的那種感覺就像前年墾丁行與去年的宜蘭行,大家一路上嘻嘻鬧鬧,有人打呼被錄影,

有人總是當我們開玩笑的話題,有人晚上不睡覺玩到瘋,

開車累了開始說八卦,路途中是沒有無聊這件事的.

旅行我們沒有過問行程有多豐富,只問我們是否還記得這份開心的緣分.

我想有時候我們只是想要擁有這份開心而已吧!

 

所以~~朋友們!何時再把時間分給大家一下下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ez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