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店名:台北花枝羹

地點:台中

消費:45元 魷魚肉羹冬粉

餓了不知道要吃什麼~,於是選定這家當我的食物,一踏進去,感覺來到一家起碼要100元以上的店,看了Menu後原來是家小吃店,但它的裝潢怎麼會像是餐館呢?我想這可能是台中地大物博才有可能低消費高享受的品質吧?

心想如果只點一碗花枝肉羹冬粉會不會很不好意思,人家的店面裝潢得不錯耶!可是我只有一個人,也不是很餓耶,還是厚臉皮一點就點著個吧~當老闆把東西送來時,驚覺連器皿也是有用心,一般小吃店都用普通的塑膠碗,這家還是用陶瓷的大碗呢~

食物評價:3顆星***  我喜歡吃,我覺得魷魚很Q肉羹很平常,羹湯很濃郁好喝加了醋更好喝,也許這就是適合我的口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ez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