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失戀時最需要朋友的陪伴

人在生病時需要家人、朋友、甚至情人的呵護

當遊子將近十年了

從一個被家庭保護長大的女孩漸漸變成獨立、堅強的女生

這過程轉變很大。

遊子通常有一種感覺

需要朋友時,找不到適合朋友可陪伴

需要家人時,家人無法適時在你身邊讓你依靠

每當我生病時,我都會偷偷的留下淚

每當我生病時,我心裡就特別孤寂

每當我生病時,我外表就愈偽裝自己

每當我生病時,我就好想逃走

我害怕這種感覺

我不想再偷偷流淚

我好想把我心中的小人趕走

你永遠是我的痛你知道嗎?我坐立難安

我好像熱鍋上的螞蟻

我不知道何時能通過你的考驗

我也不知道何時會結束這樣的惡夢

難道結束~就能結束以上的害怕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yez83 的頭像
    flyez83

    圍棋的舊瓶子~

    flyez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